close

-用餐於2017.7.8晚上

 

棧F-U Kitchen是我從朋友分享而得知的餐廳,看他照片感覺很美味

昨天剛好順路到中山站,晚餐時刻便決定前往品嚐

本來以為價位還算親民,因為朋友說他們四人吃一人大約500左右

看到菜單以後才發現完全是誤會一場應該真的要多一點人分食較划算!

店面是大大的落地窗,整家店很有設計風格

我們的座位一邊是沙發一邊是椅子,前面有大螢幕播放韓國頻道

其實這家餐廳樓上有著名的座位設計,圓形類似小包廂的隔間

因為我們沒訂位,就坐樓下開放式廚房旁邊用餐,我也沒上去拍

翻了一翻單點的菜單,還是決定點雙人饕餐,晚上才供應

價位決定在主餐,義大利麵或燉飯是另外加價點,我們兩人最後點了人氣的套餐

戰斧豬與烤雞腿 $1500+10% 

中午才有早午餐,看ig上大家PO的羅馬油醋牛排沙拉看起來非常美味!

首先會送上酥酥的麵包與油醋墊墊胃,吃了幾次這種麵包配油醋我還是沒有很習慣

古老巴西烤牛肉/紅茶/綠茶

飲料我們請他們先上,接著是前菜很快的上桌

牛肉我覺得單吃就很美味,旁邊有米與番茄的醬可以搭配使用

只有兩塊肉有點少,肉屬於有嚼勁但多汁美味

胃口大的人前菜也可以點經典炸雞凱隡沙拉,份量似乎較多

清燉野菇洋蔥清湯/巴黎鄉村紅茄濃湯

湯品的部分沒有很對我的味口,野菇清湯的味道滿淡

之前喝過很美味的菇菇湯覺得這個湯很普通

蕃茄湯真的是真材實料,完全就是很濃的番茄味道

如果不是非常愛番茄的話不建議點,因為真的很原味,有點偏番茄醬的感覺

戰斧豬與烤雞腿

本來吃前面的料理覺得吃完應該不會飽,但主菜上桌後覺得好飽!

照片拍起來覺得小小的(其實是他們桌子很大),但份量很大!肉很多!

吃的到碳烤的香味,肉質都在水準之上!

豬肉不乾柴算嫩,不沾鹽吃原味也很美味!但我還是有沾一點

雞腿排的肉質雖然沒有多汁,但也滿嫩,不過還是戰斧豬厲害

旁邊的鹽非常鹹,雞腿排感覺有醃過不沾真的OK!

配菜應該也都是碳烤有一點焦焦的,玉米很甜

洋蔥有些還滿深我不太敢吃(本來就不愛洋蔥),紅蘿蔔好甜好美味

吃完這麼大一盤真的覺得肉的份量太多,到後面不配菜真的會有點膩

甜點沒有選擇,就是由店家提供當日甜點

我們這天吃的是麵包夾香草與巧克力冰淇淋

冰淇淋吃起來濃香,麵包的口感類似菠蘿麵包

棧F-U Kitchen其實是很適合與朋友聚餐的餐廳,交通方便

餐點有一定的水準,也有酒櫃可以選擇

下次可以考慮三五好友到棧F-U Kitchen聚會!

 

評價

推薦指數 ★★★★☆

CP值 ★★★☆☆

美味程度 ★★★★☆

用餐環境 ★★★★★

 

 

店鋪資訊►需服務費/無限時

棧F-U Kitchen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73號

(02) 2511-769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en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